忙透的高中生活,填不盡的坑。
全職一生推,葉修我的神。

【魏葉】

*倆退役後

*你瞧我拉的一手好燈

  

  "借點兒火。"魏琛把臉湊了過來。

  葉修幫著他把煙點上了,隨後皺著鼻子一掌捂上他額頭推到一邊,叼著菸含混不清地道:"把你缺德的嘴離遠點,一身酒味兒。"

  "老子不,偏不。"魏琛沒臉沒皮地道。

  "你醉啦,快睡去。"葉修衝他臉吐煙圈,"早讓你別喝,年輕人幾杯就把你幹趴下了,瞧你這手抖的,別把灰掉我床上。"

  "有什麼關係,反正不打比賽、不打比賽了..."魏琛毛刺刺的下巴蹭著葉修的側臉,煙頭差點兒戳他頭髮上,"我還想打...讓老夫年輕個十歲,能把這幫小鬼全幹趴下..."

  "行、行,你一術士單槍匹馬幹翻全霸圖。"葉修徹底沒脾氣了。

  "哎你說這歲月怎麼就這樣損呢。"魏琛把菸拿開了,一臉惆悵地往葉修身上蹭,"昨天老夫才把整戰隊拉扯上來,今天那倆小鬼就佔了老夫的位置,再一晃,我退役了,你也退役了...想想都糟心。"

  "得了,再怎麼,你也才三十二好麼。"葉修被他蹭的有些火起,不滿地把煙扔了一邊,勾下了魏琛的脖子,"不是說你老了也行麼,醉了嗎?不來一次?"

  "那必須的,肯定不只一次。"魏琛咕噥,反身把葉修壓得死緊,一低頭吻了上去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月晨夕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