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透的高中生活,填不盡的坑。
全職一生推,葉修我的神。

【韓葉】日常

    "老韓、老韓 !"

    "幹什麼。" 韓文清一手拎著抹布一手攬住風風火火往他懷裡鑽的葉修,"你又見著蟑螂了?"

    "...才不是呢 !" 葉修堅決否認,"咱房裡有奇怪的聲音 ! 是時候斬妖除魔了文清 !"

    韓文清懷疑地盯著他,一會兒後在自家伴侶信 (可) 任 (憐) 無 (兮) 比 (兮) 的眼神中像個mt似地上了,葉修偷偷抓著衣角塞在他背後。


    房間裡的確有怪聲。

    雖然隔著厚重的木門聽不太真切,不過有點兒像嗚咽。

    葉修毛都要嚇炸了,"老韓啊啊啊我就說了有鬼 !"

    韓文清才不信這種事情,他一把拉開門進去,沒多久又出來了,在葉修的鬼哭狼嚎中把手上的東西塞進他懷裡。

    葉修,"啊啊啊噢噢噢------唉呦我去。"

    懷裡黑漆漆的小喵,"...嚶嚶 !"

    無奈的霸圖前隊長,"瞧把你嚇的。"

    小貓中氣十足地繼續嚶嚶嚶,身上的軟毛亂七八糟地到處炸,哭完了歇口氣開始對著葉修的肚子踏踏。

    "...等等啊我可沒有奶," 葉修手足無措地把它抓起來嚕毛。

    韓文清在他身後和小喵亮晶晶的眼睛對視幾秒,嚴肅地把手放到伴侶軟呼呼的小肚子上,"養嗎。"

    "嗯養啊。" 感覺暖和的大手揉了兩把,葉修舒服地瞇起眼笑,"還問-----你明明就想養。"

    被拆穿了毛茸控的男人只是沉默地把自家兩隻小動物都攬進懷裡。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月晨夕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